以我陰晴伴你圓缺沉浸在這一片溫柔的海洋用皎潔的思念鋪滿21世紀房屋仲介每一個想你的夜晚不曾厭倦 只是偶爾有些感傷聆聽你的輕聲有巢氏房屋細語 探索你蘊藏的心思就這樣醞釀著不眠不休的情懷別用輕好房網蔑的目光 質疑我安靜的跟隨也許在下一個天亮的時分當你回租屋望 我已經消失在茫茫的地平線上雖然我的陰晴 無法左右你租屋網的圓缺但願你能體會那些微不足道的關愛沒有至死不渝的承諾591 只有默默隱身的守候月光裡 閃爍的淚滴 落在暮色藹藹的租房子天際你若記得 別忘了 那是我曾給的點點滴滴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賣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73tijn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