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們幫幫忙將這封 !------------電子郵件 >>>>>>>>> 您的轉寄動作~可幫助這位母親籌得一封5元的手術費,只需轉寄。>>> 查證過了, 確有其人>>>>>>>>> 酒店經紀 您好>>> 我是亞君>>> 我住台東。這封電子郵件非常重要, 因為我非常需要您的合作。>>> 一個孩子的命正繫在你身上!全賴您的一念之?酒店工作t請有愛心有良心的人仔細看完這封?>>> l件>>> 這不是普通的轉寄信,它對我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我迫切要您知道一些事,我這就說明。 小型辦公室>>>>>> 幾天前, 5 歲大的女兒宜婷在我家門前的街上玩,>>> 不知道哪裡冒出一輛? 挺略W她,我嚇死了,也很憤怒。結果駕駛並沒有停下來>>> 我馬上打119但是 21世紀房屋仲介很不幸的雖然我的女兒逃過死劫,但現在狀況非常危急。>>>>>> 她受傷非常嚴重躺在醫院,體內出血,非常不樂觀,我很心慌>>> 醫生告訴我想救孩子要快把握第一時間我很想救她>>&g 土地買賣t; 可是我們沒有健保也沒有錢可支付手術費。>>>>>> 為了心愛的孩子,我努力尋求各界的幫助我辛苦奔走,>>> 為的是孩子的安危總算我們與AMIC 公司達成協議,>>>>>> 他們告訴我說 燒烤只要有一個人將這封信電子郵件轉寄給其他人,>>> 他們將捐 5 元╱1封支付手術,這是真的!!>>>>>> 我誠心的想請您們拜託您們!!您的舉手之勞可以救我的孩子!!>>> 她現在還躺在醫院病床上痛苦呻吟著我也只能 禮服留著淚祈禱收到此封信的人都有良心愛 >>>  心!>>>>>> 請不要懷疑,馬上轉寄此信>>> 我們靠著追蹤換算? o 封信轉寄了幾次。>>> 請您們幫幫忙將這封! ! ! ! ! ! ! ! 電子郵件>>> 轉寄給您們?婚禮佈置q訊錄上的朋友~~~~~~~>>> 我們會很感激您的,謝謝您。>>> 請想想有一個慘遭橫禍的無辜孩子>>> 她才5歲阿!請讓她平安的過完6歲生日>>> 那不花您一分一毛只要轉寄謝謝您!!>>> 心懷感恩的母親筆>>>>>> 國立花 澎湖民宿蓮教育大學>>> 學務處體育室>>> 陳巧玲!>>> TEL:03-8227106#1420>>> FAX :03-823529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73tijn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