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再過4分鐘我的生日就要過了,今年我送給自己一個很特別的生日禮物,那就是…我將我的車子撞爛了、人也毀容了、上排牙租房子齒全部斷裂、上唇內側及牙齦嚴重不規則撕裂傷,外加酒後駕車肇事紅單、以及一條公共危險罪,還有一條對方不知道會不會提出告訴的過失傷節能燈具害罪。我想這大概是我活了20幾年來收過最特別的禮物了,嗚…好痛好痛。凌晨4點10分發生車禍,就在我轉頭與朋友講完話之後,轉過來澎湖民宿已經來不及了,在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硬生生把對方的車子撞到翻車,而我自己的車子車頭全毀,修理起來要20幾萬,比車價還不如,只結婚西裝好報廢讓人估了5萬元。車禍當時我陷入昏迷,當醒來人已經在醫院急診中了,出院後馬上到警局作筆錄,先是承辦單位警局,然後又去偵查隊土地買賣待到下午兩點多,所幸檢察官沒有申請羈押,要不然那筆交保費用更為驚人,回家小睡片刻,晚上又去交通隊作偵訊筆錄,實在是累垮了。重點新成屋是,事後賠償金額超級嚇人,我實在不知道該去哪籌措這筆龐大的費用…?!本來昨天還很高興的慶生,並且跟小胖約好今天要去唱歌慶生,結關鍵字行銷果這下可好了,生日當天幾乎一半以上的時間在警局,甚至偵查隊的員警還問我要不要買蛋糕…當時我人在警局,寶貝去了車禍現場幫我處理車ARMANI子的問題時,所有看到我車子的人都認為駕駛員沒死也重傷了,所幸我受了點皮肉傷,人無大礙已是不幸中的大幸。從事發到現在這幾個小時,酒店經紀好多朋友打電話、傳簡訊關心我,這點讓我好感動。我想對我所有的朋友說,謝謝你們的關心,以及跟我家呆妹說…對不起…害她脊椎受傷,得酒店工作躺兩三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73tijn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