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友剛剛拔了智齒,目光獃滯地擠上公交車回家。嘴裡塞著棉球,嘴巴合不攏,口水一直流,邊上幾個大媽掙著給讓座,攔都攔不住!
  2、大學2逼舍友的事,在一個窮困潦倒的夜晚,宿舍人都在啃饅頭,這貨突然來了句,TNND,我以後要攢錢,一天攢一毛,一年都365塊呢! 這貨數學肯定是體育老師教的。
  3、“兄弟,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哥我無條件的支持你!” “那借我500先!” “兄弟,哥不是說了嘛,無條件支持你!”
  4、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麼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有時候真的努力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5、和一個小妹妹聊天,她說男生就像洋蔥,女生想知道男生心裡在想什麼,於是就剝,邊剝邊哭,後來發現沒心。。。我告訴她,其實你一直剝的就是他的心,他一開始就把心給你了,你卻不相信。
  6、熬夜的女生大概都需要一個二話不說直接把她拎起來扔到床上命令她睡覺的人。
  7、自作多情地以為自己在他心裡有多重要,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
  8、什麼叫做勇氣?就是明明知道拉肚子,憋不住了,還敢嘗試著放個屁………
  9、一二貨朋友的,割。。。標準哥。。。哥們在麥當勞買午餐,下麵是他們的對話:服務員:你好,一共26元。二貨:好的。服務員:你好,請問有一元零錢嘛?二貨:有的。說完掏了26個硬幣給人家。
  10、文科女生非常喜歡一理科男生,一天,文科女生想是時候該表白了。文科女生給理科男生髮短信:“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理科男回:“看不懂,請說中文……” 理科女生非常生氣地回了短信:“你妹呀,老娘不去找你,你他媽的就不知道來找老娘……
  11、貓和虎從未見面過,一次,一隻懷孕的貓和一隻老虎擦肩而過。貓胡疑的回頭望瞭望老虎:“咋有這麼強壯的貓,轉基因的吧?”老虎看見貓後心裡一直也在感慨不已:“唉,現在的年輕人就是不註意,小小年紀就懷上了!”
  12、介紹男友給閨蜜認識,約在地鐵站,我和閨蜜一起去,見到我男友,為了讓閨蜜覺得我和他關係很親密,我想衝過去給他一個擁抱,但腳下一滑,我向前摔去,驚慌中抱住男友的大腿,於是悲劇發生了,男友近視,當時沒認出我就算了,他竟然一邊甩腿一邊後退嘴裡還說著:沒有錢,沒有錢,走開!
  13、男友說客服是造成便秘的主要原因。因為他們經常會對用戶說:“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
  14、見過一對兒極品夫妻,結婚後吃乾玩凈,貸款買車買房用負資產的方式拴住對方,兩人的債還到60歲也還不完。誰要是想拆散他們得做好背幾十年債的心裡準備。神馬海誓山盟都弱爆了,這才是保持愛情忠貞的好辦法!雖然是個好方法,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15、日劇和韓劇在風格上有什麼區別?日劇:女生要努力工作生活、善良勇敢等,才會有男人喜歡你。韓劇:女生只要長的漂亮,就會有男人喜歡你。國產劇:女生再努力、再善良,都沒有不偷腥的男人。日劇男生喜歡努力善良上進的女生;韓劇高帥富不愛江山只愛美人;國產劇男人都是小三控,沒有最愛只有更愛!
  16、欣賞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欣賞別人的言行,會開闊我們的心胸;欣賞別人的善舉,會凈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人其實是少一點挑剔,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熱情,少一點冷漠;多一點仰視,少一點鄙夷。欣賞多一點,矛盾和誤解定會少一點,人與人的距離才會更近一點。
  17、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媳婦兒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作孽了! 老公:...。.
  18、峨眉派掌門人前去少林寺挑戰,指著少林寺的四大護法僧人,喊道:"報上名來!"四大護法僧人道:"貧僧圓通,貧僧申通,貧僧中通,貧僧匯通!"掌門怒道:"TMD,難道你們方丈是順風?"突然,方丈從後面閃出,道:"施主息怒,貧僧法號全球通!"
  19、越瘋癲的女人心腸越好 ,越二的女人心地越善良。
  20、男友:“今天路上兩車相撞,兩個司機吵得不可開交,我唱著歌從那裡經過,誰知被他們罵了一頓。”我:“唱歌也挨罵?你唱的什麼歌?”男友:“我唱《相逢是首歌》。”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73tijn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