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3月6日上午10時30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中心在梅地亞中心多功能廳舉行記者會,邀請農業部部長韓長賦,總經濟師、新聞發言人畢美家就“扎實深化農村改革,加快發展現代農業”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圖為農業部部長韓長賦答記者問。翟子赫 攝 圖片來源:新華網
  中新網3月6日電 農業部部長韓長賦今日在回應“是否會吃轉基因食品”時表示,“我現在也在吃轉基因原料加工的食品,具體來講就是豆油。”
  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中心今日舉行記者會,農業部部長韓長賦,總經濟師、新聞發言人畢美家就“扎實深化農村改革,加快發展現代農業”相關問題答問。
  在被媒體問及本人是否會吃轉基因食品,韓長賦說,“你提的問題很尖銳,但是我也不迴避,我實事求是地回答你這個問題,我現在也在吃轉基因原料加工的食品,具體來講就是豆油。”
  韓長賦解釋說,因為我們國家的豆油主要是用進口大豆加工的,進口的大豆主要都是轉基因的大豆。我想說一點,進口的轉基因大豆都是經過法規、程序,經過生產國安全實驗,也經過中國安全實驗,經過國家農業轉基因生物安全委員會嚴格審定,才可以進口的。  (原標題:韓長賦回應是否會吃轉基因食品:我也吃轉基因豆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73tijn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